化蝶翩跹寻辰星

回首往事,无憾;再见故人,无怨;荆棘遍地,无悔;坚守初心,无愧。

诡计多端起波澜

金家少主金子轩结婚,单独邀请了夷陵老祖,可是魏无羡被蓝舒吵着喊去了乱葬岗,蓝忘机不放心也跟去了。蓝逸凡只好自己带着温宁去了金陵台,然而,谁也没想到他们两个撞上了一场本不是针对他们的暗杀。

穷奇道

温宁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这个地方十分害怕,他小心翼翼说“我们,能不能,走快点,我,不太,喜欢,这个地方。”蓝逸凡虽有不解,还是觉得无所谓,加快了行程。然而,冷箭破风而来的声音一下子惊动了他们两个,他们挥剑应战,最后寡不敌众力竭倒下。一个身穿金星雪浪的人走了出来,“魏无羡了,他死到哪里去了。”温宁气息奄奄“不许,不许,你这么,说公子。”“温狗。”金子勋挥剑斩下,蓝逸凡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然而温宁身上一阵绿光炸开,逼得金子勋不得不退后数里外,“可恶。又是魏无羡的鬼东西。”随后不过数刻,以温宁为中心,展开一个阵法。温宁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一下子抓紧了蓝逸凡的手,很快他们就消失于金子勋面前,徒留金子勋一人气急败坏。

不净世

可怜的聂怀桑没有等到魏无羡来救他,反而是蓝舒幸灾乐祸的截了信,还特意嘲讽了他一番。聂怀桑焉焉的在刀场练剑,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两个人,若不是已经结丹,怕是他聂怀桑会成为聂家历史上第一个被砸死的人。很快聂怀桑就发现这两个人是温宁和蓝逸凡,并且还受了重伤,他连忙去喊了温情和大哥来看。温情手抖的去摸两人脉象,所幸并没有生命危险,很快就把他们两个安置下来。

乱葬岗

蓝舒手上绿光一闪,神色有几分凝重,她看着正在努力净化乱葬岗的魏无羡和护法的蓝忘机,画出两只蝴蝶,飞往云深不知处和金陵台。“阿舒,你看,我成功了。”魏无羡兴高采烈的对蓝舒说,他终于压制住了暴动的乱葬岗。蓝舒看着他,目光一闪,似有似无的绿光射向了蓝忘机,蓝忘机一下子吐血昏迷。魏无羡惊慌失措“阿舒,这,这是怎么回事。”“非要强撑的不让你担心,怨气入体,气血混乱,不排出来的话,轻则修为受阻,重则血脉倒流。”魏无羡一下子就慌了,“那我该做什么,怎么办,不该让蓝湛来的。”“傻,还不赶快送他返回云深。”“那,乱葬岗……”“你以为我是死人么”“那你多加小心哦。”说完,魏无羡就急匆匆跑了。

金陵台

接到蓝舒传信的金光瑶理理衣衫,就走出了房门。他先是装作不留意,告诉金子轩“子轩,我听说,子勋在穷奇道准备暗杀魏无羡。”“子勋真是胡闹,我还是去看看吧。子勋要是受伤就不好了。”等到金子轩出门了,又不间意路过江澄的房间,告诉他,“我记得当年魏无羡身上有一块,他娘留给他的玉佩,可防可攻。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拜师之后没多久就丢失了。好可惜。”江澄欣喜若狂,送走了金光瑶后就开始翻找东西,果然被他找到了那块玉佩。他高兴的把玉佩佩戴在身上就去找江厌离了,没想到路过金夫人的房间,听见金光瑶说“金夫人,你也不想我和你鱼死网破吧”“你这个娼妓之子,竟敢威胁与我。”“金夫人,我只是想要那个位置而已,你放心,只要你不和我作对,我也不会去找江澄说出当年血洗莲花坞的真相。”“当年的事,与我无关。”“可毕竟是利用您,金宗主才得到了莲花坞的禁制图,以至于莲花坞灭门,江澄江厌离失去父母。”“你不要胡言乱语。”“想当年,金宗主一手祸水东引,保存了自己的实力,还能顺势借取江厌离的婚事吞并莲花坞。可惜了,被欧阳家族横插一手。白白失去一个好机会。”“金光瑶,我早说过,你就是一个狼崽子。你该死。你为什么不和你那个卑贱的娘一起死掉。”“金夫人,你可别忘了,金家能有今天,靠的是我金光瑶的战功。”“你,你给我滚出去。”里面传来瓷器碎地的声音,江澄气势汹汹去找了金光善,随后便传出金光善与江澄两败俱伤的消息。



评论(2)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