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蝶翩跹寻辰星

回首往事,无憾;再见故人,无怨;荆棘遍地,无悔;坚守初心,无愧。

阿意碎碎念

我其实不知道原著中,莲花坞的灭门到底和金家有没有关系,所以金光善害死江枫眠夫妻,是我的同人二设,请不要说我不懂原著,你们江澄粉的剧情改得更过火。

  

你们不是说金凌和思追是天生一对么,温宁杀了金子轩,金光善把温情挫骨扬灰,其他温家人的死也与金江两家有不可分割的关系,扔入血池,灰飞烟灭再无来世。这样的刻骨仇恨,所谓的隔着血海深仇相爱,你们不是喜欢么。我成全你们,如今,金光善害死了江枫眠夫妻,日后,江澄必报复于金光善,金子轩和江厌离夫妻就成了隔着血海深仇相爱,满意不。


江澄一个人撑起莲花坞不容易是吧,很好,这次的莲花坞不需要他了,我相信能把子真教好的人,再坏也坏不了哪里去。你看不起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家训,你建立的江家已经再也没有江迟之风,不过另一个虞家,没必要。欧阳家也有诸多毛病,不过他可以把这个这句话继续施行下去,那姓江还是姓欧阳,根本不重要。


你们不是说,祠堂很重要,蓝忘机和魏无羡不识礼数么。很好,你们家没有祠堂了。这次没有温宁,江家骨灰无人收敛,祠堂也没有必要建了。


射日之征,魏无羡救了多少人,纵然我不认可他挖祖坟的行为,但请你们记住,他是为了救你们,既然不记恩,就不要承恩了,没有魏无羡操凶尸给你们开路,你们以为自己能活多久。


莲花坞灭门,虞紫鸢功不可没,哪怕是江厌离,都不可可能让莲花坞走到那个结局,温家既然放江枫眠回来了,就说明一开始没有想灭门的打算,是虞紫鸢自不量力,与王灵娇论尊卑,怕是在她眼里,除了虞家,其他家族都是卑,那是温家哎,纵然只是一个爬床丫鬟,你不哄着还打骂。江澄呢,一个丫鬟都拦不住,让她放出了信号弹,你让我说什么。说你只是着急母亲,想帮忙,你能帮得了么,结果引来大军,血洗莲花坞。我就不懂了,你还不组织门生逃亡,你想想当初蓝家,为了救大量弟子,嫡系伤亡惨重,除去蓝曦臣带书逃亡,嫡系可有一人退缩。

觉得江厌离的婚约是魏无羡任性打掉的,觉得魏无羡在百凤山打扰江厌离金子轩独处了,可若真的没有魏无羡,就算他们两个结婚了,也不过是一场笑话。一句喜欢就放下多年的羞辱,江厌离是爱的多卑微,最后兴高采烈的两家联姻,反而是魏无羡胡闹,把他弄得成了笑柄。

可如果真的没有魏无羡,玄武洞,绵绵受伤,蓝忘机金子轩死亡。没有魏无羡,江澄失金丹成废人。没有魏无羡,射日之征未必成功,最后战火纷飞,没人存活。


上一章


原本呢,我朋友安排的剧情是这样的,在射日之征,为了名正言顺侵占江家地盘,金光善安排金子轩和江厌离在战时结婚,后来因地盘之争与江澄对上,两败俱伤。


不过呢,我把云梦给了欧阳家,我对欧阳子真感觉很好,江家还是消失于战火比较好。这次可没有傻乎乎的魏无羡帮你抢地盘,还把战绩送到你手上,不是所有人都和魏无羡一样善良,你还记得你当初伤害过的欧阳辰么,觉得别人都是家仆,性命不值一提,如今被看不起的人踩在脚下,高兴不高兴。


原本在江厌离的婚事上,我朋友是打算说出她的儿子会在日后害死魏无羡的女儿,然而江厌离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执意要嫁金子轩,来表示她根本不看重魏无羡,再让魏无羡听到这些话,让他死心。


可是我觉得没有必要了,经过前面的铺垫,魏无羡已经寒了心冷了情了。而且让江厌离知道蓝舒来自未来,还不知道会出什么幺蛾子呢,必须以绝后患。江厌离能保密么,我不信,没准就透露给了别人。到时这些人肯定会给蓝舒带来巨大的麻烦。

评论(16)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