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蝶翩跹寻辰星

回首往事,无憾;再见故人,无怨;荆棘遍地,无悔;坚守初心,无愧。

阿意的后记

最后呢,我们的蓝舒小妹妹回到了她自己的世界,那里有她真正的家人,爹爹和父亲一直在等着她回家。

我一直觉得有人等着你回家,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情。它告诉你,不要怕,你的背后,有我们,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不管在外面经历了多少事情,总有一个地方,让你可以哭,可以闹,可以肆无忌惮,因为,他们爱你。

而我呢,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因为感情不和分开了。虽然在物质方面,他们从来没有苛待过我,但我知道他们并不爱我。所幸我还有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照顾了我很多年。我从来不觉得我比别人缺少什么,因为我得到了满怀的爱,给予我勇气,让我活的开心,对未来充满期待。

从一开始,蓝舒穿越前后就是两个世界,也就是所谓的平行世界。所以,现实世界已经发生的事情都无法改变了,青蘅君,蓝逸凡,温情,聂明玦都不在人世了。她与天道的交易,一是为了魏无羡的身体,二是给了自己活下去的权利。

其实从开始到现在,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蓝舒已经很累了,精神压力到达了极限,但她一直撑着,直到最后,才在魏无羡的怀里哭出来。因为一切尘埃落定,她不必再殚精竭虑的去算计这个算计那个。

蓝舒独自一人去往异世界,没人帮助,无人保护。不敢哭,不能示弱,也笑出不出来只能面无表情,最后逼着自己冷漠。看似算计人心,天下为棋,翻云覆雨无所不能。可是她心中的痛,又有谁理解。那种孤寂彷徨无助,谁能帮她排解。

平行世界的魏无羡和蓝忘机会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得到一件神奇的宝物,会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名字叫做蓝鹤。蓝鹤会平平安安的长大,像一个真正的孩子,不必像蓝舒一样背负那么多,而魏无羡和蓝忘机会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温情,温宁也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蓝逸凡不必死于战场,他的儿子景仪会和思追继续做好朋友,他们和欧阳子真依旧是魏无羡的小迷弟。这个世界,没有十三年问灵,没有三十三戒鞭,他们不必经历那些生离死别,只要一直幸福着就好。

而真实世界里,蓝舒回到了爹爹和父亲的身边,他们会把蓝舒宠回成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蓝舒,原本就和魏无羡一样,是一个温柔入骨的人,只是迫于无奈,不得不伪装自己,因为没有依靠,只能逼着自己坚强。不过没关系,以后的人生,不必逞强,因为有父亲和爹爹全部的爱。已经逝去的人无法回来,所幸我们身边还有爱的人,可以一起度过余生。

番外会有的,目前可能只有第一个番外,其他的要等姐姐回来。最爱姐姐啦~

后面可能会写短篇,因为长篇我会弃坑的。哈哈~

粉丝过百,撒花~

谢谢神仙大大,爱你哟~@笛响千年终成寂 

倒立真的很辛苦,委屈~求抱抱

最后,祝愿我们都能遇见我们喜欢的那种人。喜欢魏无羡的会遇见魏无羡,喜欢蓝忘机的会遇见蓝忘机,喜欢温宁的会遇见温宁……悄咪咪问一下,有没有人喜欢蓝舒小可爱。

我今天在怼江tag里看到两个疯子。但是呢,我们是有素质的人。所以,我们要祝福他们,喜欢江澄的遇见江澄,喜欢虞紫鸢的遇见虞紫鸢,希望你们开心哦。

评论(4)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